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7月31日下午,学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省教育厅下发的风险提醒,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在见远堂召开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从开学时间、开学通知、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报到工作、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家属区半封闭管理六个方面对下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学生开学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教务部和各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协调安排好公共实验课和专业实验课的实践和课程,做好对专业实验课的实验和实践的安排规划。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的、强化责任担当、严守规范和程序、加强监察督导;要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摸底排查工作;要做好校园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尤其要重视对食堂的消杀和日常管理,确保食品安全;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等几项重点工作。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严防死守,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宣传统战部赵琦琦/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