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日,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的决定》(晋文明委﹝2020﹞5号),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我校始终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从2012年起,我校已连续获得三届“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山西省文明单位”称号。在新的文明创建期,学校制定了《山西农业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文明校园创建的总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抓好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通过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文明创建要求,不断提升我校文明创建的标准和内涵,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2018—2019年度“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宣传统战部 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