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第五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中获多项奖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山西省第五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获奖名单,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参展师生共获奖35项。其中,毕业作品展板块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2项;“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翰墨丹青写初心”主体展览板块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闫晓华、聂青青、张润宏3名老师荣获毕业作品展板块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五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全省45所高校参加,共征集到作品1300余幅/件,其中毕业作品展板块被评出一等奖作品110幅/件、二等奖209幅/件、三等奖321幅/件、优秀奖412幅/件、优秀指导教师108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翰墨丹青写初心”主体展览板块一等奖作品7幅/件,二等奖18幅/件,三等奖40幅/件,优秀指导教师7名;山西省第五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的高校共45所,在提升美术教育创作水平上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教务部)

毕业作品展板块获奖名单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翰墨丹青写初心”主体展览板块获奖名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