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姚建民研究员获2019“感动山西”提名奖

7月10日上午,2019“感动山西”十大人物颁奖会在太原举行,我校(院)退休研究员姚建民获得2019“感动山西”提名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出席颁奖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9“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省文明办指导,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西晚报社承办。该活动自2019年11月7日启动,经过初评、集中报道、网络投票、终评,于2020年4月最终评选出10名“十大人物”、2名“特别奖”、8名“提名奖”,并专门设立了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山西医护人员授予的“特别致敬”奖。

姚建民曾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他长期扎根一线,是用科技帮农民鼓起了腰包的农业专家。从2010年至今,“感动山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三晋大地上家喻户晓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成为山西人一年一度的精神盛宴,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山西实践的生动写照。(宣传统战部 王鹏/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