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5项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的5个项目全部获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我校5个项目同时列入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培育项目计划,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常明昌教授主持完成的“高寒地区反季节香菇高效栽培技术”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动物科学学院曹果清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多组学分析揭示马身猪种质特性的遗传基础”项目、农学院薛金爱副教授主持完成的“高值植物油脂代谢调控及遗传修饰”项目获得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等奖项目获资助10万元、二等奖项目获资助5万元。

据了解,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共授予40个项目。其中,自然科学奖23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3项;技术发明奖5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1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一等奖授予7所高校的20个项目,其中,太原理工大学5项、山西医科大学4项、我校和山西大学各3项、中北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各2项、运城学院1项。(科研管理部 成春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