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4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我校农林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艺术4个专业获得批复。这是我校首次开办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第二学士学位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毕业后符合条件的将获得第二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务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