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同市政府来校对接黄花产业合作事宜

大同市黄花产业对接座谈会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7月6日下午,大同市副市长郝献民、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颖龙来校对接大同市黄花产业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出席对接座谈会。副校(院)长邢国明主持会议。

廖允成代表学校对郝献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的第一站就考察了大同市的有机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这是对全省“三农”工作者的一种鼓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黄花菜科技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四方迅速行动起来,为做大做强大同黄花产业,决定共建“大同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他表示,山西农大将在原有服务大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聚焦黄花产业,共同将大同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好,把大同黄花产业发展好。

郝献民简要介绍了大同黄花产业的发展情况、即将召开的大同市黄花产业发展暨产业扶贫推进大会的筹备情况、大同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情况等,希望依托山西农大将大同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好,为更好地推进“黄花菜科技产业合作框架协议”落地创造条件。

双方围绕研究院的名称、办公场所、实验室建设、经费保障、机构设置、职能分工、研究团队建设、专家委员会建设、黄花产业研究方向、共建共享等方面,就大同黄花产业发展研究院筹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政办公室、社会服务部、科研管理部、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宣传统战部 范晓峰/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