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齐利平一行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7月2日上午,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一行来校商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赵春明出席座谈会。副校(院)长邢国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廖允成代表学校对齐利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齐利平在学校工作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合署改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廖允成认为双方以我省“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为突破口,深化合作,既符合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使命要求,也符合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更符合双方在涉农人才、科技、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特长,希望双方相关部门能够充分沟通、系统谋划、分批推进、持续发力,为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做好充分准备。

赵春明指出,两校各有特色,各具长处,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落实“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 农大责无旁贷,学校将积极组织力量推进这项工作。这一工程也为两校合作提供了契机,双方可以依此迈出合作的第一步。他表示山西农大将全力支持两校合作,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一起由大变强。

 齐利平表示,再次回到曾经学习和工作过的母校倍感亲切和温暖,希望自己与母校间的这份情意能够延伸扩展成两校间的情意。希望双方以“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为突破口,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涉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资源建设、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建立开放教育与农业教育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探索一条校际合作的新路子,为构建山西农村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座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协议草案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规划合作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宣传统战部范晓峰/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