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综合广播播发我校专家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近日,山西综合广播播发了我校专家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

我校农学院院长、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博士生导师原向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考察调研时强调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拿出十年磨一剑的劲头,勇攀农业科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给党的二十大献礼。”

山西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韩渊怀说:“我们实验室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强杂粮种质资源挖掘和创新,促进杂粮传统育种向分子育种的转型,自强不息,为杂粮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广播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xwzh/sxwxw/sound_no_nav_41766.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