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经济日报》报道我校高层次人才激发“鲶鱼效应”

620日,《山西经济日报》头版头条刊发题为《山西高校:“高薪+科研启动金”诚招天下英才加盟》的文章,报道了我校着眼于举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新定位新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引进湖南师范大学吴易雄教授担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上任5个多月来,吴易雄推出一系列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创新举措,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吴易雄表示,下一步他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农业高等教育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规律,不断完善管理服务制度,制定学院积分制管理办法,破除唯投票表决方式评先评优、晋职晋级做法,支持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同志创新性开展工作,让以标聚力、以效聚心的学院发展良好效应持续下去,问鼎高层次批示、高质量论文、高水平著作、高等级奖项、高级别课题,打造国内一流公共管理学院,提升老师们的获得感、地位感和幸福感。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jjrb/20210620/649205.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