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青年报》发三稿宣传我校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8日,《山西青年报》发三稿宣传报道我校组织开展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思政周刊”栏目头条以《游戏+知识 这场竞赛有创意》为题,报道我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分团委承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以“游戏+知识”的方式,用视频、音乐、诗词等多种形式营造真实氛围、讲述真实故事,打造一场青春靓丽、充满朝气、风华正茂的年轻态思想政治教育课。

“思政周刊”还宣传报道了我校食品学院举办“中国梦与青年学生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不仅融入到学生公寓中,还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让参与活动的5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校园”版报道了林学院在书林堂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党史文艺汇演。通过演出,带领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

《游戏+知识 这场竞赛有创意》: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608/459746.shtml

《党史学习教育进公寓 融入学子生活圈》: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608/459748.shtml

《文艺汇演忆党史》: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608/459765.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