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青年报》宣传我校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

近日,《山西青年报》宣传报道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将课堂搬进宿舍,拓展学习阵地,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将宿舍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坚实阵地,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分为多个环节,包括制作党史知识墙报、思政课教师宣讲、“从红色文学中学党史”专项知识问答活动等。资环学院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的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走深走远,让新时代的农科青年大学生不断在活动中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与光荣传统,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新闻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428/457951.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