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宣传我校开展教学创新大赛 推动教师回归教育初心

128日,《山西日报》第10版刊发文章《大赛讲台上来了院长教授》,宣传我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举办了一场历时两个月的教学创新大赛,通过大赛推动广大教师回归教育的初心和本分。老师们精心打磨,争当德高、学高、艺高的大学名师。

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要求,在全校掀起“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的热潮。廖允成明确表示,“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教学创新大赛来增强教师队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我校校长赵春明也高度重视,他与教务部工作人员一起研究方案,要求,“把学校讲课最好的教师吸引到大赛中来,给年轻教师做示范、做榜样。”

学校主要领导高位推动,让这场教学创新大赛开展得轰轰烈烈:学校组织了5次现场专题培训和两场线上专题培训;各级教学组织聚焦德高、学高、艺高开展了研讨;广大教师积极备战,创新课程设计,在传统教学方式融合现代教学手段上进行大胆改革实践……大赛最大的亮点在于,许多学院领导和教授纷纷走上大赛讲台。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128/592371.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