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齐抗疫 | 体育部的抗疫担当

太谷区发现初筛阳性人员学校实行静态管理后,体育部按照学校要求,当晚就派职工进驻办公室,组织人员对部门所属的办公室、场馆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和消杀。随后,党委书记刘玲亲自带头,吴炎兵、谭强强两位党员教师进驻学校,与已经在校的李鸿飞老师一起,坚守校园疫情防控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师者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公寓实施网格化管理,刘玲、李鸿飞分别担任学生公寓楼9号楼(女)、6号楼的楼长,积极配合网格长开展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他们每天询问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对学生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回应;有序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和错峰就餐,严格服从疫情期间宿舍管理规定,每天晚上都值守到12点以后,等所有学生入睡后才回到办公室休息;从本楼的党员、班团干部中募集志愿者,带领学生志愿者一起维护宿舍楼道卫生,清运生活垃圾;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为学生发放抗疫和爱心物资。吴炎兵和谭强强主要负责体育部相关场所及操场周边的安全巡查和消杀,还作为机动人员,随时支援和协助其他值守工作人员工作,把学校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学生,为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体育中心作为本轮疫情核酸检测医护人员、防疫物资的集散地,在卫生员不能返校的情况下,刘玲带领吴炎兵、李鸿飞、谭强强三位老师勇挑重担,对核酸检测使用场地、医护人员更衣区域、存储物资室、卫生间等每一个角落进行卫生清洁和安全消杀,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