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齐抗疫丨隔离不隔爱--隔离人员的心得体会

张涵钰:疫情暴发心慌慌,接到通知人迷茫。老师党员齐帮忙,住宿妥当饭菜香。还记得刚接到通知的时候,整个宿舍都感到无比的迷茫,也不知道要收拾什么,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在何方。但是学校带我们到隔离点后,发现住宿条件很好,大家单人单间。早上也有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饭菜也是当地特色,还让大家迟到了莜面,平遥炒碗托等地方美食。学校领导的安排不仅让我们住的舒心,还让我们的家长感到放心,黑夜终将过去,学校全体师生上下同心,胜利的曙光定会照耀农大的每一个角落。

赵梦悦:在通知要被隔离的那一刻,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疫情就在身边。去往隔离场所的路上有点恐慌,在收到了老师、同学、室友、导师们的声声关切与鼓励,心变得安定下来。我知道,不论身处何境,总有我最亲爱的老师与学校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作为党员与团支书,我首先要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可以被疫情暂时打乱脚步,但要及时调整状态,积极去适应环境,不做躺平之人,更应该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落实防空要求,团结同学,时时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传达同学们的诉求,架好沟通的桥梁,当好老师的助手,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增添绵薄之力。 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切都会好的。待春暖花开,我们可以重拾校园美好的时光。

吴志勇: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虽然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卷走了课堂上的朗朗读声,卷走了操场上的欢声笑语,卷走了餐厅里的熙熙攘攘,但却卷不走同学间的问候,老师的们牵挂和学校的关心。在这里十分感谢老师们日夜辛劳、坚守岗位,为我们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温馨的避风港湾。相信不久,在学校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又可以重返校园,重踏那熟悉的石板路。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