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 舞动青春”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11月1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勤学楼行远堂隆重举行。全校8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12位选手依次演唱,得分前六名的同学进入第二轮,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此次比赛评委包括专业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团。

舞台上,每一位选手用完美的嗓音尽情诠释对歌曲的理解,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思念,以及对青春的理解。期间,校艺术团的同学和评委老师刘黎明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农业工程学院尹君伊以独特的舞台效果赢得比赛一等奖,农学院郭展旗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家晖获得二等奖,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卢媛、资源环境学院胡宇杰和软件学院刘家瑞获得三等奖。学校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