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龙城校区开展消防演练

11月1日,我校后勤保卫部邀请太原高新区消防大队对龙城校区教职工及研究生开展消防仿真灭火、逃生演练,讲授消防工具的用途与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

后勤保卫部人员向大家传达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讲解了仿真演练的步骤与要求,指挥参与演练的教职工和研究生规范有序地依次开展消防灭火与逃生演练。消防员现场向大家演示了消防破拆工具、消防器具的用途和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四懂四会”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掌握了逃生自救技能,有效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