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教师节】山西功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为教育引导中心青年职工尤其是新进博士尽快转变身份、转变工作思路与方法,尽快融入中心发展,9月7日下午,检测中心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暨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021和2022年引进的5名博士做了自我介绍及发展规划,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领导对大家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中心近两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心将为新进博士及所有年轻同事们的展翅高飞提供广阔的天地,在检测中心发展的舞台上演绎各自的精彩人生。

会议希望新进博士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单位工作环境,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奋斗目标;树立团队合作意识,不断培养协作能力;树立主人翁责任感,脚踏实地,胸怀大局,追求卓越;尽快熟悉各自课题的研究方向,尽快融入到科研工作中来,继续发扬攻读博士学位时的钻研劲头,精益求精做好科研工作。

会议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对疫情防控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全面部署。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