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女科技工作者参加“科技助农三晋行”活动

8月中旬,为响应山西省妇联、山西省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委员联合组织“科技助农三晋行”活动要求,我校科研管理部积极组织女科技工作者通过自愿报名、省妇联指定等方式,安排巾帼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专家、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会员陈永欣研究员、苏东涛研究员、张洁花高级农艺师等9位专家参加了活动。

学校组织女科技工作者参加“科技助农三晋行”活动

科技工作者们赴大同、朔州、忻州、阳泉和运城等地,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合作社),一对一交流服务,为农户答疑解惑,指出动植物生长各时期的管理要点,为企业发展提出详细可行的指导意见。

自山西省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成立以来,我校女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助农行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充分发挥了我校女科技工作者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同时弘扬了农大精神,把论文写在三晋大地,宣传了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助农路上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推动农村农业发展,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