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科技人员在原平市开展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三队包联服务

2022年7月1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省杂粮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刘恩科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李海金、李娜、康润扣与省市县三队包联原平专队成员在原平市开展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三队包联服务。

省市县三队包联原平专队产业发展研讨会

现代农业杂粮产业技术体系省市县三队包联原平服务专队培训会

包联服务结合“省市县专家团队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产业发展研讨会、技术培训会等形式在原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团队成员围绕原平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技术需求与应对措施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刘恩科结合原平市农业产业技术需求和我校最新科研成果及技术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技术培训。

在山西石鼓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滹沱河河滩盐碱地调研

会后,相关人员前往山西石鼓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滹沱河河滩盐碱地进行了调研。

省杂粮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杨三维研究员及团队;忻州市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忻州市畜牧产业发展中心,原平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和农技人员;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东南贾宏达水果专业合作社、双惠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30多人参加包联服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