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与永和县签署协议深化县校合作

7月16日,我校园艺学院与永和县人民政府我校勤学楼举行了深化县校合作对接洽谈会暨签约仪式。永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景宁及县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代表学校对前来洽谈对接的杨景宁县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辞。园艺学院院长李捷简要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和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后的有关情况园艺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他们表示,永和县是学院服务发展的一个重要基地,我校十分重视与永和县的合作,多年来,双方在新品种、新技术推广,规模化示范基地建设,农村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已有多项合作,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这次签约必将通过县校合作的大平台,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促进永和县农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振兴,产业提档升级、地方经济增长贡献力量,实现校县合作共赢。

杨景宁介绍了永和县县情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永和县组织部长田伟就永和县与我校园艺学院共建3大基地有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2013年以来,双方进行了多年的合作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科研、技术水平领先,特长突出、优势明显必将为加快永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实现永和县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县校双方签署《县校合作战略协议》


杨景宁为园艺学院研究员薛新平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上,杨景宁、李捷分别代表县校双方签署了《县校合作战略协议》。同时,杨景宁为园艺学院薛新平研究员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永和县农业产业高级专家。

下一步园艺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县校合作”为契机,整合学院资源,发挥学科、智力优势,建设长效的合作机制,抓好协议的落地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深化县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