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学校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前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学校代表戴志远,我校招生就业咨询委员、太原教育局胡太中出席授牌仪式。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院长李富忠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学校授牌。

授牌仪式上,秦刚对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学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李富忠介绍了软件学院的招生政策、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及学生升学就业情况。

会前,戴志远一行参观了软件学院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植物表型学实验室及移动互联实验室,双方就如何拓展院校交流形式、丰富合作内容、拓宽招生宣传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授牌是软件学院与省外中学的首次合作,标志着软件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已走出山西。未来,学院将继续把握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这项招生宣传重要举措,全方位建立与省内、省外优秀中学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才学校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杉木湖中央公园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所由贵州都兴教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与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省、部共建“双一流”高校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15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公助寄宿制学校。该校始终秉承 “怀大爱,担大任,成大器”的校训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适性发展、共同参与、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黔南地区中考、高考成绩名列前茅。(软件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