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倡议书

全校(院)教职员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院)上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战双赢”,成效显著。感谢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感谢您为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团聚会有时,平安才是福。寒假来临、春节临近,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我们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尽量留在驻地度假过节

倡导党员干部带头在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出境、不跨省,倡导教职员工以及您在外地工作的子女、亲朋就地过节。

——尽量避开中高风险地区

倡导全体教职员工选择出行线路时避开中、高风险地区,更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度假过节;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科学规划个人行程。

——尽量远程网络走亲访友

倡导采取网络问候、电话视频拜年等方式向远方的亲朋好友传递节日问候,个人出行一律佩戴口罩,努力降低因多地往返、出行频繁而出现交叉感染的风险。

确需离开驻地度假过节或跨省域流动的,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向学校防控办报备审批;其他所有教职员工需向本部门、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备审批;教职员工子女、亲朋从中高风险区或省外回校来校由教职员工本人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前报备(特殊情况由学校防控办审批),同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往返地健康管理措施(报备审批表在党政办网站下载)。

多一分用心,少一分风险。再次感谢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衷心祝福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