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高粱研究所召开科技部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培训会

11月21日,科技部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培训会在高粱研究所六层会议室举行。俄罗斯高粱和玉米科学研究与工艺设计研究所高粱作物研究室首席研究员马雷金·丹尼斯·弗拉基米罗维奇、科洛索夫·德米特里·叶甫盖尼维奇,巴中学会欧洲区主任、北京俄中文化交流中心法人代表张华恩,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出席会议。

张华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中俄科技文化交流、文明互学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孔照胜表示,各学员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以学习促交流,以学习促合作,提高觉悟,强化意识,遵守纪律。此次出国(境)培训对高粱研究所及“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发展是有利机会,有利于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学习能力,促进国际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启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思维,提高科研与科技服务能力,为“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上,规划合作部部长程刚介绍了项目情况,指出培训项目是推动学校引智资源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一项重要工程,希望各位学员能不忘初心、常怀律己之心,在求学中实现个人价值追求的同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马雷金·丹尼斯·弗拉基米罗维奇讲授了“俄罗斯的高粱生产现状概述”。

会议由高粱研究所副所长党德宣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