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以色列专家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11月2日下午,以色列前农业部蔬菜司司长Omar Zeidan先生为我校师生作题为“莴苣和欧芹种植技术”的专场线上讲座。

Omar先生就莴苣和欧芹的种质资源、品种类型、对环境条件的要求、栽培管理技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这两种蔬菜的无土栽培技术、营养需求,收获及采后处理包装等进行了专门讲解。

讲座内容丰富,介绍的技术实用性强,特别是专业化、省力化的种植技术值得借鉴和推广。我校师生以及来自北京、山东、内蒙古等地的专业人员共同聆听了讲座。

今年以来Omar先生先后为我校师生进行了番茄、黄瓜、青椒等五场线上技术讲座。Omar先生以其丰富的蔬菜种植技术和管理经验,对所讲授的每一类蔬菜作物都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总结,使我们能够了解到以色列的温室专业化种植以及最新蔬菜种植技术。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