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张军谈创意摄影在摄影艺术中的运用

4月19日上午,林学院在崇信楼举办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尼康相机签约摄影师、中国摄影师协会成员张军应邀作《创意摄影在摄影艺术中的运用》专题讲座。林学院园林系师生150余人聆听讲座。


张军分享了个人过去所拍作品与个人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实践、热爱在摄影方面的重要性,提出关于创意与技术对于拍摄重要程度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以此向大家强调了想法与审美的作用。随后,他以具体照片通过曝光、明暗对比及直方图等细节内容,辅以专业知识,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指出拍摄中的常见问题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最后,张军针对同学们的摄影作业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的过程具有宝贵的价值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热爱并积极动手实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