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近十年农业科技成果与典型人物专稿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机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创新驱动发展”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创新被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为系统展示全校(院)发展成效,全面体现山西农业科技创新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学校将推出“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科技这十年”专栏,盘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校(院)在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重要工作成效,用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专稿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科技这十年”

二、征稿要求

专稿紧扣主题,系统梳理总结本单位的标志性科技成果与先进典型人物,文章要尊重事实和历史,不做过多的意义阐述,着眼于科技成果与典型人物对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地方经济发展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三、投稿须知

每个学院、研究所、中心至少提交1篇,每篇文章1500字左右,选配3-5张照片并附说明。专稿将刊发在校园网专栏《农业科技这十年》,在学校公众号转发,择优向相关媒体推送。

四、组织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系统梳理、认真总结,于8月15日下午17:00前交回,题目为《“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科技这十年”之××××(院、所、中心)科技成果与典型人物》。专稿征集工作将作为宣传统战部和科研管理部年度考核指标。

联系人:段晓敏;联系电话:15103416316

投稿邮箱:sxndwlxw@163.com


宣传统战部 科研管理部

2022年7月2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