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姚斌院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提目:饲用酶研发与应用新方向

人:   院士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2日上午10:30-12:00

   点:书林堂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

姚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饲料用酶工程研究,建立完整、高效的饲料用酶研发体系,开发了系列产品,支撑我国饲料用酶迅速发展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农业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一级杰出人才,享政府特殊津贴。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北京市科技奖励一等奖1项、大北农科技奖励特等奖1项,获得中华农业英才奖。以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20余项(包括国际发明专利5项),其中技术转让/专利许可50余项。领导的饲用酶工程创新团队入选了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和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动物科学学院   科研管理部

2021年5月1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