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3门省级一流本科认定课程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山西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52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认定课程23门,建设课程16门,培育课程13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研究,严格课程管理,加大教学信息化建设力度,先后搭建了校内“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和“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等在线课程教学平台,投入建设了42间智慧教室,开展课程建设培训与研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从2019年至今,我校共有5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一流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应用,切实发挥省级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以支撑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