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校14个项目列入2022年省水利技术研究推广计划

近日,省水利厅下达了《关于下达2022年水利发展资金(基金)省本级特定目标类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我校申报的14个项目列入水利技术研究推广补助项目投资计划,支持经费247.1万元。

这些项目依托5个二级单位实施,其中,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7项、园艺学院3项、资源环境学院2项、农业经济管理学院1项、城乡建设学院1项。

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山西水利高质量发展需求,凝炼水利行业重大科技问题,充分发挥校院合署优势,优化重组科研团队,并于2021年首次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了2022年山西省水利科学技术研究推广项目申报工作,向省水利厅择优推荐了28个项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