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助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网站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获批2项,公共管理学院李小红老师主持的“脱贫村开放治理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资助;基础部丁如伟老师主持的“晚清中国译者的文化认同研究(1840—1911)”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本年度我校共申报7项,获批2项,立项率为29%。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严把质量关,该项目的获批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