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校25项科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促进我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我校共有25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2项,获奖成果数位列全省高校前列。牛自勉研究员主持完成的“梨优质高效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获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20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突出转型发展政策导向,突出科技成果应用导向,突出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突出科技前沿和自主创新,鼓励和引导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锐意进取、永攀高峰,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形成一批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为我省创新驱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据悉,共授予19个项目一等奖、85个项目二等奖、89个项目三等奖、10个企业“企业技术创新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