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调查问卷 > 正文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2020年度十大新闻 网络评选环节通知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我校校院合署改革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稳步推行“院办校”“大部制”等一揽子重大改革措施,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大事喜事频发。日前,宣传统战部从校新闻网和校报中遴选出2020年学校重大新闻50条(以新闻发生时间排列),现开展师生网络公开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和关心我校事业发展的朋友,可以通过校园网参加网上公开评选。

二、参与方式

每个IP地址只投票1次。可从50条候选新闻中选择您认为重要的、对学校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新闻20条投票。

三、截止时间

网上投票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8日晚18:00。

宣传统战部 

2020年12月3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