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通告第1号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并全体师生员工:

2022年2月20日凌晨,太谷区5名呼和浩特返谷人员初检结果为阳性。根据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我校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太谷校区从2月20日7点实施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员工居家(宿舍)防护,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

二、学校推迟上课。

三、未返校学生推迟返校,在校学生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分批、错峰就餐。

四、学校管理人员,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及其他服务人员,实施住校封闭管理。

五、龙城校区和直属研究所师生员工要自觉服从、配合居住地防疫部门做好防控工作。

六、各级干部要在岗值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七、全体师生员工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和企业微信“健康天天报”等健康打卡制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自觉落实“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学校提醒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0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