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校27项课题获202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资助

近日,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我校共有27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重点课题1项,重点委托2项,重点专项2项,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一般课题19项,一般思政专项1项,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外语专项2项,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立项数和经费数创历史新高,位居省属高校前列。此次我校共申报42项,立项27项,立项率达64.28%。

学校对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工作非常重视,科研管理部与学院上下联动,充分动员组织。一是多次邀请省内外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申报辅导,有针对性地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做好科研政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二是精心组织好前期申报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与项目指南征集,采取活页匿名的方式,组织省内外专家评审,及时向申请人反馈专家意见,反复打磨申报书,不断提高申报质量,确保了我校申报项目的立项数和立项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