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专题宣传 > 正文

大讨论|相关活动|动科院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3月2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院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大会。校长赵春明对院党政领导个人述职逐一点评,党委书记乔旭华主持会议,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政领导个人述职和领导点评。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院长刘文忠、党委副书记辛艳伟、副院长马海利、副院长高文俊以及动物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步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对标一流工作述职。会议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挖不足,以谋划发展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找问题、找差距、谈办法、谈思路,解放思想桎梏,激发改革活力。

教授代表郑明学、系主任代表刘强、教师代表范瑞文、青年教师代表夏方山以及学生代表研究生张万峰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对学院和本职工作面临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投身改革创新、奋发推动学院发展表达了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会议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与会师生填写了“中层干部大讨论民主测评表”。

乔旭华强调,本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在我省和我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思想解放大会,全院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大讨论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足,对标一流寻求提升空间,以本次大讨论作为凝聚思想、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的冲锋号,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以“改革破难题、创新激活力、开放促发展、市场辟蹊径、奋进创一流、务实讲担当”30字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业绩将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动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