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专题宣传 > 正文

大讨论|相关活动|林学院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3月22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林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参加会议,并对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点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庄法兴主持会议。

会上,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履职情况,“六个破除”上的差距及原因剖析和争创一流的思路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齐利平结合学院各领导班子成员的岗位职责,逐个进行点评。

齐利平强调,一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出信念、学出使命、学出担当”,通过学习解放思想。二是要抓班子带团队,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成为创新的火种,燃烧起来,为林学院和农大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院发展与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国家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联系起来,找准创新发展的着力点和新机遇。四是要增强市场理念,扩大开放。要深入“一线”调查,摸清社会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协同创新。三位教师和学生代表,从不同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林学院 孟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