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9月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西农业大学“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会。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以“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为主题,就如何把中央精神落实好、转化为个人提高和学校发展的动力,从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科学研究与地域特色相结合、社会服务与个人提高相结合、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四个方面,为干部教师做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相关报道链接)

获得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代表李红英老师,2016年新晋升职称教师代表张建海老师,“双带头人”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梁剑峰老师,2016年教学新秀奖代表郭文峰老师,2017年新入职教师代表甄志磊老师,分别代表了我校教师群体的不同层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发言。

李红英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张建海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梁剑峰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郭文峰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甄志磊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