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专题宣传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现将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网上答题时间:2016年9月9日—9月25日

三、答题平台:

http://wangluo.univs.cn:8081/easyask_five/home.jsp

四、参赛流程

1、用户成功注册中国大学生在线账户,登陆活动平台答题,答题时请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等信息。

2、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1次。

3、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等于、高于60分,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证书》,作为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证明。

4、证书在2016年10月31日17:00比赛结束前打印。

五、网上答题组织及要求

1.组织参赛

各学生班团干部、学生党员由各学院组织参加。其他在校学生自愿参加。

2.活动考核

2016年9月28日前,各学院将参赛学生成绩汇总表报团委。根据各学院参与人数、平均成绩进行排名考核(其中参与人数占30%,平均成绩占70%)。

宣传部 校团委

2016年9月13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