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专题宣传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6年9月19日至25日是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校举办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重点活动及任务安排

1.专题学习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论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学习资料请从校园网“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中选取)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专题学习。学工部、研工部安排全校各学生班主题班会专题学习。各单位组织学习情况,以新闻宣传稿的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

任务单位:各处级单位、学工部、研工部

完成时间:2016年9月28日前

2.知识竞赛

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另发。

网址:http://v.univs.cn/

任务单位:党委宣传部、团委

完成时间:2016年9月—10月

3.网络宣传

学校新闻网设“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专题,官方微博、微信组织专题宣传内容。

任务单位:党委宣传部

完成时间:2016年9月25日前

4.标语宣传

通过教学楼、实验楼电子屏,设置宣传板面,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内容标语。

任务单位: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及有室外电子屏的学院

完成时间:2016年9月25日前

5.启蒙教育

在活动期间,附属学校可以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摆放展板、主题班会、手抄小报等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学生初步具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