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第六届道德模范】职业道德模范——王林峰

王林峰,男,人事处社会保障科科长。

他业绩突出,担任社保科科长,负责社保工作,特别是2014年9月30日后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建立后,全校在职1700多名、840多名退休职工养老保险工作顺利完成,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他本人因熟悉业务,工作完成突出经常接受全省其他高校人事处同志咨询,受到一致好评。

他服务周到,为做好社保工作,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认真核实每一个信息,每一项数据。为方便老职工认证和核对信息,他经常上门服务,有的还要亲自去养老院为行动不便的人服务。对来人事处发的同志都热情接待,印制了书面材料,有关同志及时上网,并举办多次接待咨询活动。

他担当作为,面对养老保险几十项数据逐人填写核对,经常牵头负责查阅档案,与相关部门核实,确保任务按时完成。残疾人就业工作,他主动出思路,多次找相关人员宣传政策,并提供周到服务,确保我校此项工作按要求完成,每年为学校节约支出200多万。博士配偶按人事代理安排工作后,每人在太谷县办理社保手续,手续多,来人不集中,他经常一周多次到太谷县办理手续。再就业培训基金每年积极申请,对申请的经费认真管理,每年争取经费27万多元,为学校职工培训提供了经费保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