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第六届道德模范】职业道德模范——李文来

李文来,男,1969年生,现任校长办公室主任。1994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山西农业大学园艺系团总支副书记、园艺学分团委书记、后勤集团公寓中心主任、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等职务。期间被省高校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校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校长办公室对外是“窗口”,对内是“枢纽”。

李文来同志深知自己责任重大,为了补齐自身短板,尽快适应并做好校办工作,自觉克服自满和懈怠,坚持向书本学,向领导学,向同行学,向同事学,向师生学。从校办工作的“门外汉”逐渐成长为“行家里手”。“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

李文来同志深深懂得,要想干好校办工作,就必须有一支品德高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过硬队伍。两年多来,在他的带领下,校办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参谋助手职能发挥更加明显,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有险能排”的干事创业队伍正在成长,五型办公室建设目标正在逐步实现。“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

李文来同志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牢牢记在心上,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赤诚情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