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第六届道德模范】职业道德模范——靳海波

靳海波,男,中共党员,1983年5月出生,山西省洪洞县人,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2004年11月到山西农业大学任职,历任就业指导办公室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现任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服务每年都要面向五届毕业生,每年的服务对象超过20000人。

2007年6月他因气胸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后第四天,他便投入紧张的工作,确保了3766名毕业生离校前顺利拿到报到证。2009年春节,有一位毕业生联系他,说被事业单位录用,两天内办不了派遣手续,将被取消录用。他立即动身从老家驱车250多公里赶到太原,经过一整天的奔波才把手续办完。就业办成立之初,他就加班加点建好了山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2009年获得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证书,2012年7月获得职业生涯规划TTT培训合格证书,2014年8月获得创业培训(SYB)课程师资培训证书,2017年5月获得高校创业指导师证书,2017年7月首批入选山西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库。先后荣获“五四”青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被多次评为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他认真落实“热心接待来访、耐心回答询问、细心办理业务、诚心提供帮助、虚心听取反映”的五心承诺,把自己真正摆到一个服务人员的位置上。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