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武海燕

武海燕,女,中共党员,2001年参加工作,现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作为一名有15年党龄和工龄的普通党员干部,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做着本职工作,用耐心完成工作,用专心履行职责,用爱心帮助同事,她的工作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典型事迹,但却时刻以自身行动感染着身边人。

一提起后勤工作,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涉及部门多、工作繁杂,通常这一类工作好像都是由男同志来做的,但事实上,后勤工作的这些琐碎恰恰也离不开女性独有的细致和耐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武海燕就是这样的一位女同志。

她坦诚做人、认真做事,在基建科工作的九年间,从工地甲方代表到工程预结算,从图纸档案管理到工程付款手续的办理,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任务她都始终保持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执行领导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工作。2011年起,她担任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她深知:处办工作是窗口,是名片,是一个部门集体风貌的展示,在这个岗位上工作必须细致。尽管写材料的任务比较重,但起草每一份材料,从措词、用语到标点符号她都细细琢磨,认真核对,切实做到内容准确、用语规范。她坚持按原则办事,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统筹兼顾、有条不紊。坚持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做到来人、来文都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落实,积极树立规范、文明、高效的办公室形象。她认真按照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不断致力于自身业务知识和道德修养的提升,特别注意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创新上思考,在务实上着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当一名好助手。

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中,她认真做到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最大限度地公开信息。2015年,她查阅研读相关材料,认真进行数据计算,调研分析,执笔起草并统写了“山西农业大学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材料条理清晰、规划前瞻、宗旨明确、科学可行,经过研究论证,已纳入“山西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

在工作中的武海燕同志,是一个干事利落、执行力很强的党员干部,在生活中她又是一个与爱人分隔两地、独自带着年幼孩子的母亲。工作需要完成,孩子需要呵护,家庭、工作的双重压力并没有成为她推诿工作的理由,相反却经常加班加点,把孩子托付给别人,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她又是个热心人,不论是对待新参加工作的同事,还是来到国资处实践学习的我校大学生,她都热心帮助,将工作中的经验、方法包括为人处事传授给她们。

她牢记宗旨、勤奋工作,积极进取,阳光正直,把青春、热血和汗水毫无保留地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她的生活积极向上,身上充满正能量,感染着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这就是她,从平凡岗位中来,继续脚踏实地向前走,用自己真诚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誓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