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何玮

何玮,男,中共党员,现任我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科员,主要负责新闻采访写作、新闻网编辑、校报排版和办公室日常工作管理。

在政治上,该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党员干部来约束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他能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遵守我校的规章制度。担任党办宣传支部委员以来,该同志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支部活动,积极参加支部学习,并做好每次学习和支部活动的会议记录,很好地完成了收缴党费等支部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为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

在工作中,该同志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认真细致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他主要负责校报工作,11年来,共参与出版校报180多期,共计400多万字,确保每期校报能够按时出版。近年来,他还负责学校新闻网板块中的学校要闻、学术动态、综合新闻等栏目的编辑上传,每年上传各类新闻600余条,使师生员工能够及时了解我校的动态,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为了服务师生,大力宣传我校师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先进事迹,他深入一线采写了数十篇通讯报道。以《新思路新举措 新气象》和《齐心协力求发展 基地建设谱新篇》为题报道了资环学院和工程学院校内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以《“甘泉”汩汩进农家》为题报道了我校第17批扶贫工作队在和顺扶贫工作,以《一个老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为题采访、报道了我校离休老干部李冠文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农大学子的“农业梦”》为题报道了我校学生、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江利斌的创业故事,以《十年磨一剑 道一以贯之》为题报道了文理学院雷月梅老师潜心做科研的先进事迹,以《围着百姓转,做给百姓看,带着百姓干》报道了农学院谷子产业服务团队的先进事迹,以《难忘的35个日夜》为题报道了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的故事。

在做好编排校报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办公室的其它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他通过在校报上开辟专栏等形式积极宣传我校各单位的创建活动,营造了全校上下积极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积极参与了4届道德模范的评选活动,并和同志们一起编辑、印制了《银光闪烁道德星》一书,共20多万字。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在2013年、2015年连续两届荣获了高校文明单位标兵和省文明单位的称号。

他还和单位其他同志一起负责校报记者团的管理工作,为了引导、帮助学生记者尽快学会新闻采访写作,他尽可能地给他们开办新闻写作讲座,有时重点讨论报道内容,讲评各类稿件。11年来,培养了1000多名学生记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