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穆翠娥

穆翠娥,女,中共党员,讲师。现为山西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她热衷于本职工作,在思想上严于律己,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学习国家和省的文件,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按时、按质、按量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作为招生工作人员,她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了做好招生工作,她在工作中明确工作目标,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学院的沟通,落实自身责任,规范工作程序,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和择优的招生录取工作原则,严格执行国家和省的招生录取政策,按照“阳光工程”要求,严格执行“26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切实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在与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公室是一个对外联系和接待的窗口,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学校的声誉。在与考生、家长接触过程中,她严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接待来电来访,她坚持热情和蔼,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前与相关部门进行理解和沟通,以便最大限度地服务考生,充分展示学校的形象。在招生过程中,她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营造公平竞争的招生环境,推进“阳光招生工程”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