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霍小丁

霍小丁,男,在我校计财处工作。

服务管理工作中,他针对服务对象的特点,严格按照学校服务好学生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在思想上,他不断提高觉悟性与自觉性。业务学习上,他能够根据业务技能要不断更新的要求,针对特点与难点,把握节点,耐心向科技人员学习,努力解决业务技能难点和重点,充分运用好网络远程学生交费平台,制作好学生收费数据模板,熟练运用助贷学生数据模板工具,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学费归集工作中,他及时足额收缴学生学费。全年采取集中收费与平常催交收费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完成全年学费归集工作,收费人数达二万余人。学生助学金工作中,他全年为学生发放各类助学金一千多万元;全年受理6299人名助学贷款学生缴费,金额二千多万元;为有多贷款的73人办理了银行卡退款手续,金额13多万元。对于每个有疑问的贷款学生的缴费情况他都进行了核实,认真解释,确保核对无误。

网络远程收费率达到87.28%(含手工收费,不含助贷生),收费数据生成中,针对研究生学生住宿费申报与调整的工作节点,他克服困难,在处领导的指导下,与公寓管理部门联手合作,按预定时间完成了收费标准与网络的对接,确保了网络缴费的正常运作。按照成教院管理工作需求,他协助成教院实现学生学费网上缴费工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