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樊雅茹

樊雅茹,女,2015年就职于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目前在软件学院办公室工作。

自入职以来,她始终坚持从头学起的工作理念,自觉秉承换位思考的工作意识,努力培养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严格恪守严谨务实的工作准则,踏踏实实完成日常工作,兢兢业业履行岗位职责。在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办公室老师的热心帮带,以及全体同事的关心协助下,她全面提升了服务意识,完善了工作技能,圆满完成了安排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其他同事、学校相关部门工作。

她立足点滴,详细地做好每一次学院例会的会前安排和会后记录工作,确保人人到会;她积极配合教学秘书妥善安排相关考试、阅卷等事宜;她注重沟通,悉心配合人事处整理学院人事材料;她积极协助科技处促进学院教师及时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及时传递党办、校办各类文件,不让工作在自己手里延误。勤奋工作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认可和赞扬。

物有甘苦尝者识,莫向光阴惰寸功。她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服务中提升,不以事小而不为,更不以事烦而不为。以优秀为榜样,以先锋为楷模,进一步以诚心,用热心,靠专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