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韩明

韩明,男,中共党员,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他对事业怀着满腔的热忱和执着的追求,他谦虚谨慎、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不断学习、不断改造,不断提高、不断创造着新的业绩。

该同志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运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无论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还是行动上,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常以先进的理论来丰富自己,以高尚的情操来陶冶自己,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增强自己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韩明同志热爱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一贯做到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耐心细致、尽职尽责工作,对全校老师、同事和同学热心周到,为各项组织工作的扎实推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韩明同志常怀感激之情,把自己在组织部门工作看成是领导对自己的一种信任,一种荣幸,一种锻炼,自觉为党的组织工作奉献自己的一切。作为一名组工干部,他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不听信流言,不传播小道消息,严禁跑风漏气,坚持按规定程序办事。在组织部事情多、人员少的情况下,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一名青年干部,深感到肩上的责任,整天如履薄冰,生怕工作中出现失误,影响工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