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人物 > 正文

管理服务岗位服务明星——梁晓凤

梁晓凤,女,中共党员,现任纪检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工作12年以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在校纪委工作7年的时间里,她认真做好各类来电、来信、来访工作,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严格执行印章管理有关规定,做到了公章管理严谨,盖章有据;在党风廉政网站、《警钟长鸣》专刊上,及时发布廉政信息和案例,增强廉政教育的时效性和权威性;在公文处理方面,她努力做到了传送及时无积压、处理准确无错漏、保密安全无泄密;在上报各种报表方面,她努力做到了数据统计准确无误,及时有效;在撰写材料方面,每一篇材料的撰写、每一个词语的推敲、每一个文字的校对,都非常耐心细致;参与学校的各项监督监察工作,都能按原则、按程序办事,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她始终把工作当作一种使命来奉献,把争先当作一种责任来担当,其工作成绩也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先后被学校评为“五四青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机关服务明星标兵”等荣誉称号。她还在核心期刊和杂志上发表论文数余篇,这些论文先后在全国高校管理科学论文评选、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山西省第十届兴晋挑战杯、山西省行政监察理论研究等活动中获奖。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负担重,她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结肠炎等疾病,长期腰疼、腿疼、胃疼,医生建议她请假休养一段时间。但是,她考虑到纪委工作人员少、反腐倡廉工作任务重,一天也没有休息。很多时候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只有3岁的孩子,导致孩子经常生病住院。面对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她动情地说:“我所从事的工作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项事业,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学习”。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纪检监察干部“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的铮铮誓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